20151013-忽然發現我淘寶的成長值破3萬了

在歷經了3年多的淘寶經驗之後,今天收貨後在寫評價的同時,好奇點了一下會員,查看我的成長值,成長值其實等同於消費了多少RMB。這規功(好像也不是可以慶祝的事)於自己愛亂買,公司同事,以及曲仔同學的幫忙,居然就這樣慢慢成長到了3萬多。

其實幫人代購是非常累人的一件事情,雖然常常我都解說該如何購買,最後還是變成我在買。東西到之後計算個別運費,再統計哪些可以用淘金幣,和手機優惠的扣一扣,再送到別人手上,我真應該偷偷收個服務費的。

這些年來利用淘寶買了不少的好物,當然也有一些冤枉。找時間應該蒐集整理一下,然後把覺得好用的個別寫篇blog,至於類別就叫淘寶好用物好了。

0 意見:

搜尋此網誌

總網頁瀏覽量

TK呱呱

Made with by TK